喀喀喀 今天心情非常美 就特别献上个美食介绍

下午背着大太阳飘到HUTAN BANDAR ACT 艺术要拍花草树木

最后 树木没有拍到两张

 

不过 就和蚊子战争了几乎两个小时

我在两个小时内杀死了12 只蚊子 <<(非常光荣)

是本人杀蚊子最高的记录

 

这个是被袭击的记录

 

我不知道听谁说 把被蚊子咬到的地方圈起来就可以止痒

我傻傻跑去试

结果 一试就完全有效

证明 “当遇到蚊子 .... 原子笔比无比膏重要” (囧)

 

因为被蚊子咬得可怜 决定就去吃一餐好的

某人建议大风水手西餐厅

ERM .... 一个我一直误以为非常贵的西餐 所以导致我住这么靠近却从来没有吃过

事实上 它价钱很正常

 

一踏进去就嗅到一阵很 ...... 很 ....... 很古老的味道

可能是因为整间都是木头设计 又加上已经开了很多年

所以有那种发霉的味道

坐下来看了菜单 证实了它的价钱很正常

最便宜的炸鸡扒是RM9.90

黑椒/蘑菇酱烤鸡扒RM15左右

 

我点了晚餐套餐 RM17.90 (WEEKDAYS)

- BUTTER RICE

- GRILLED CHICKEN

- COFFEE / TEA

- 1 SCOOP ICE-CREAM

- MUSHROOM SOUP

食物一来 我有点疑惑

BUTTER RICE 不是BUTTER RICE 么?

怎么看上去不像是BUTTER RICE

吃下去也没有BUTTER 的味道 .......

ERM .... 是我对BUTTER RICE 太陌生么?

至于 那个GRILLED CHICKEN

严格来说 就是铁板烤鸡扒

一来就是切一小块一小块

这点我很喜欢 就不用拿着刀切来切去 然后要吃饭的时候 又要把刀放下把汤匙拿起来

 

那里很古典又陈旧的环境


 

大风 - 水手西餐厅 POPHAI RESTAURANT (大风花园天上人间KTV同排 / THE STORE ROZEL家俬店对面)

食物/饮料 :★★★

服务态度:★★★★★

环境:★★
(因为有发霉的味道)

价格:★★★
(以值得来说 这个价钱这种味道算很不错)

总结:那里的服务非常好 食物差不多 有机会我一定再去试看看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建议 并无任何污蔑性或打广告*

 

最后 送各位一张清凉清凉的 ........... 树林图

新手试拍 PART 4 @ HUTAN BANDAR || 21.03.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